慕琉柒

搞同人的文手,微博【-小六七-】

《终极笔记》永远滴神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开播第一天在爱奇艺刚上我就看了,原本也不抱什么希望的,可没想到当天晚上就真香了。


       呜呜我的小晞好可爱,我的鱼粮好帅气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当天晚上评论区有好多别家粉来拉踩,还有一些假原著粉浑水摸鱼,然后我就很生气,因为这的确是在我来说最舒服的一版盗墓笔记,然后我就在评论区怼他们,没想到第二天好多姐妹就来了,评论区才渐渐不那么乌烟瘴气。


       原来我以为难道是我出了问题觉得好看?后来我发现,大家的心都是一样的,只不过没有宣发,大家都不知道而已[允悲],真的谢谢小笔记,圆了我一个盗笔梦,圆了我一个铁三角梦,圆了我一个瓶邪梦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然后刚才又看到我以前写过的一篇观后感,真的哭死,想起那些年躲在被窝里看的盗墓笔记,真心喜欢过的人物们,梦回青春。


        感谢小笔记的导演编剧,感谢灵河文化,感谢爱奇艺,最最最重要的是感谢带给我们所有最好的回忆的演员们,谢谢你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相信希望,我们来日方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说了,再看一遍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😭😭😭


评论

热度(11)